应急物流专业委员会

您当前的位置: 应急物流专业委员会 > 工作动态 > 详情

军旅青春谁可辜负 我愿迎你戎马归来 ——-“物流天下情注军营高原行”退役军人军营现场招聘活动掠影

发布时间:2019年10月24日12:51 中物联应急物流专业委员会

又是一年退伍季,又是一季拥军行。8月30日至9月1日,按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“物流天下情注军营高原行”爱国拥军主题公益活动部署安排,应急物流专业委员会组织骨干会员单位顺丰、京东、德邦、申通、韵达、天地华宇、世权物流公司和上海海事大学,分青藏、川藏2个方向走近高原走进军营,赴某集团军邱少云部队和青藏、川藏某兵站部,举办了退役军人军营现场招聘会,为西部高原官兵送上一场退役就业和培训一体化服务。

此次活动,各参加单位秉持为部队建设服务、为退役官兵服务的宗旨,本着物流拥军、物流报国的初心,带着对西部边疆高原官兵无限崇敬关爱的的深厚感情和滚烫温度,专门拿出一大批有针对性、有竞争力、有吸引力、有发展潜力的岗位,对退出现役的广大官兵虚位以待,受到部队领导和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。

 此次活动,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领导高度肯定、大力支持、寄予厚望,就业创业处周腾主任科员亲自参加活动,深入野战营地,为官兵宣讲解读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国家政策,部队广大官兵和参加单位所有人员热切期盼、倍感温暖、深受鼓舞!

 此次活动,是物流行业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国家战略,自觉践行退役军人安置国家政策的积极探索和努力实践,展示了物流业对退役军人就业的良好意愿和吸纳能力,展示了物流业校、企、协联合协作的强大力量,宣示了中国物流业、物流人的爱国拥军情怀和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的行动担当。

 9月,是退伍季,也是“入伍”季。当前,我国正由“物流大国”向“物流强国”加速迈进,物流行业是退役军人就业创业,大展身手、放飞梦想的广阔天地。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,需要广大物流将士重整行装再出发、华丽转身再冲锋!

 戈壁军营迎战友,战地红花格外亲。巍巍昆仑作证,亲爱的战友,物流业欢迎你们!戎马归来,与我加盟!

责任编辑:中物联应急物流专业委员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