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急物流专业委员会

您当前的位置: 应急物流专业委员会 > 工作动态 > 详情

缘生梦起古丝路,心心念念高原情---物流天下情注军营高原行活动纪实

发布时间:2019年10月24日12:58 中物联应急物流专业委员会

   

丝路明珠,物阜河西;张国臂掖,流彩飞霞。为贯彻落实国家战略,自觉践行退役军人安置国家政策,促进军地物流事业融合发展,宣示中国物流行业、物流人爱国拥军情怀和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“撸起袖子加油干”的实际行动,7月2日,由中共张掖市委、张掖市人民政府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、上海海事大学联合主办的“物流天下情注军营高原行”爱国拥军主题公益活动,在古丝绸之路明珠、河西走廊重镇甘肃张掖隆重启动,并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。当活动领队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应急物流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范学兵,庄重接过中共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手中的旗帜挥动起来,会场响起热烈经久的掌声。数百名军地物流精英见证了这一时刻。

7月3日上午,活动首场安排张掖军地物流需求对接会。围绕建立西部边疆地区军地应急物流支援保障渠道和机制、高原边疆地区军地物流需求及痛点问题,以及为驻青藏部队提供“直通车”式退役就业和“订单式”“定向式”“定岗式”培训服务等问题,张掖市政府有关部门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其会员物流企业与军委后勤保障部、军事科学院军事法治研究院、西部战区陆军保障部、西藏军区、某集团军保障部、某兵站部等单位有关人员进行了广泛研讨交流。

7月3日下午,活动团组军地人员赴甘肃省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,祭奠缅怀革命先烈,重温入党誓词,接受爱国主义、革命英雄主义教育洗礼,宣示物流行业带头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英烈、缅怀先烈良好风尚的正能量。申通快递有限公司顾问朱卫东担任领誓。

“物流天下情注军营高原行”活动,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“物流天下情注军营”系列公益活动之一,由该联合会应急物流专业委员会、应急物流企业联盟具体承办,物流装备、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及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,旨在弘扬中国物流业忠诚于党、爱国为民之志,抒写物流追梦人物流拥军、物流报国之情,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贡献中国物流之力。

责任编辑:中物联应急物流专业委员会